平时总是瞎忙,游泳技术又不好,所以总是喝水。不过还是希望在这里能多喝点,也许水很甜。 ;)

msn: [email protected]


我有问题想请教。

我的LINUX 自带的python 是python2.2 。我现在安装了python2.4 。

这样两个版本同时存在,我感觉自己的wiki 很慢想用mod_python

可能是存在上述问题所以不能用。希望能从啄木鸟得到帮助!谢谢了!

  • 嗬嗬,有了自个儿的Wiki 入口,与人与已都方便些哪! 很慢不一定是Python 的事儿,查一下子是什么真实原因哪?! 什么版本的Linux? 如果是Debian 系列的整体升级一下子Python 相关的应该很方便的 -- ZoomQuiet

    • 我的linux 是es3. 谢谢 ZoomQuiet的回复。能给予进一步的答复么?

  • 还有,如何让英文模板和中文模板同时使用。希望能能有人回答!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