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Python -- 学习Python故事征集

::-- ZoomQuiet [2005-07-30 14:53:13]

1. 主题

作为Python 推广活动的部分,讲述你如何遇见Python 的故事

1.1. 故事

1.1.0.1. Py Tips

1.1.0.2. Python 学习笔记

Py 之灵活好学又是可以体现在大家各有入门妙方!倡议记录在案哪!

1.1.0.2.1. fall in Pythonic

初学者如何快速入门?

2. 反馈

中蟒·Python 推广::

  • "Python(加C/C++)几乎做到了学一种语言,干所有事的理想.到目前为止,所有的经历都是愉快的,Python从没令人失望过." -- glace
  • "有道理,现在就去看看先,嘿嘿" -- Chew Good !
  • "不才以为python的特点有很多,其中有一为"动态类型"者,为快速开发省却不少劳力." --- cinix yang
  • "很高兴今天能够不经意间访问到这个站点.以前也接触过大蟒蛇,可是对于它总是感觉处在山门外,感觉它代码自动排列的技术非常优美,但是别的方面就了解不多,似乎只是可以做后台程序.今天得此宝山,岂能空手而回,定会多学习,多反馈.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大蟒蛇的WiKi.太高兴了,谢谢!"

    • -- (wangcity2003.03.10)

MeAndPyStory (last edited 2009-12-25 07:15:41 by localhos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