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要作古的开发思想!!

-- ZoomQuiet [2004-12-22 09:37:50]

文章大标

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(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,简称OOP),指一种程序设计范型,同时也是是一种程序开发的方法论。它的最大特点是能够大幅度的提高软件项目的成功率,减少日后的维护费用,提高软件的可移植性和可靠性。

它的特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

抽象化是OOP的一个重要特征但是并不是它所独有的特征。重用是OOP的一个重要优点。

当我们提到面向对象的时候,它不仅仅指一种程序设计方法。它更多意义上是一种程序开发范式。在这一方面,我们必须了解更多关于面向对象的分析(Object Oriented Analysis,简称OOA)和面向对象的设计(Object Oriented Design,简称OOD)方面的知识。

链接收集

OOP123 (last edited 2009-12-25 07:14:28 by localhos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