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us

校对

Lizzie

完成度100%

PCS3 交互环境之winpy

概述

ActivePython是标准的Python发行版,在Windows,GNU/Linux ,Mac OS X等等都能使用。

使用

这里只介绍ActivePython在Windows下的安装:

(1) 下载ActivePython.

(2) 双击安装文件,运行安装程序。该过程和很多软件在Windows下的安装很类似,在这里就不描述了。主要注意的地方是在ActivePython安装时需选对Python路径(这表示事先得安装好Python),其他都可以默认。

(3) 安装完毕。打开ActivePythonPythonWin,可以看到如下的界面:

其中包含的一个交互界面,其使用方式和Python默认环境非常类似。具体可参考PCS1。

小结

ActivePython是一个不错的Python编辑器和运行调试工具。界面比较简单,但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
::Lizzie [2008/06/23 21:24:00]

Name Password4deL ;) :( X-( B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