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图书内容/插图等等的意见收编 ::-- ZoomQuiet [2007-03-09 02:10:30]

CPUG联盟::

CPUG::门户plone

BPUG

SPUG

ZPUG

SpreadPython Python宣传

1. 意见

1.1. vcc <[email protected]>

  • Mar 9, 2007 2:07 AM

    得知书名已被确定为"Lovely Python--初学者极速入门"就比较好奇,在印象中编程都是苦活累活,那是要经历无数不眠之夜的煎熬,虽然在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搞定的那一刹的高潮来得不是一般的高,那是相当的高,但过程是一点也不可爱的。就跑去一看,哦,原来是教不是程序员的玩python的,释然....
     
    写得挺有意思,蛮有点创意,Zoom.Quiet真是个好同志。个人有点建议,请Zoom.Quiet参考参考。
    1、小白这个名字不太好,有白脸、白眼、白痴之潜意识,不太合适大众化的角色,建议换一个,小派?
    2、不要用ubuntu做演示平台,建议用windows,以免离现实差得太远,也降低大多数只懂windows的人的恐惧感。
    3、务必不要出现“小白忽然间厌烦了不断的下载安装,破解,却总是找不到称心的软件的生活:“MD!怒了! 什么破软件这么不好使,还要150$!!! 我自个儿写! 用一个丢一个!””,实在有损Pythoner的光辉形象,pythoner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了,pythoner是优雅的,极有包容力,可爱的;-)
    4、下面进入重点了,这个举光盘的例子不太好,“原来是买了台刻录机,这一下, eMule 的下载更加是没日没夜了,但是才一个月刻录出来的光盘就有上百张了,结果想找回一个专辑的MP3,简直不可能了...”,这年头,硬盘都是海量,谁会下歌刻几百张光盘,实在是有白痴之嫌,或者简直就是盗版工作者啊。建议换一个,最好跟网络有关系的,什么20分钟建立blog, wiki啊,....估计更有趣一点。
    5、建议角色要更多些,这样会比较有故事性,也好发展情节,总不能什么都一个人演完吧。这让我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时光,那时候我可是故事大王,一帮小伙伴每天都来围着我听故事,我为他们每个人都编了一个角色,每个人都可紧张了,都想知道自己的角色会发展得怎么样,心里又有点怕怕,天天抢着来听续集,还要节目预告,实在是开心得不得了^-^
     
    真开心,原来我有那么多快乐的回忆,谢谢你,可爱的Python!
     
    

2. 建议

3. 反馈

Name Password4deL ;) :( X-( B-)
Britneyigioc   <a href= http://myphonesite.tripod.com >sexy girls</a>
2007-05-07 00:26:42
Britneyigioc   <a href= http://myphonesite.tripod.com >sexy girls</a>
2007-05-07 00:2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