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有章节索引的 *PUG 文章通用模板 ::-- hoxide [2005-10-18 10:15:02]

CPUG联盟::

CPUG::门户plone

BPUG

SPUG

ZPUG

SpreadPython Python宣传

1. 华东Python用户组(SPUG/EPUG?)第一次聚会

简述

1.1. 聚会纪实

这是华东Pythoner的第一次聚会

1.1.1. foundrun的小结

2005年10月15日SPUG第一次聚会小结。

2005年10月15日下午2点至5点半,共有九位上海附近的python爱好者参加了这次聚会,包括来自苏州的Hoxide和无锡的Geoffery,大大超过了之前的估计,大家热情很高。 各位SPUGers相互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使用python的感受,尤其是阿北对豆瓣网的介绍,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,一致建议阿北能尽快在以后的活动中为广大SPUGers做更详尽的技术讲解。 对于本次活动有以下共识:

  • 每次活动前应先各确定一位主召集人和副召集人,副召集人协助工作,并在主召集人有特殊情况无法完成组织工作时,能肩负起工作。

10月29日的活动主召集人是老董,副召集人是foundrun。

  • 争取每月有一次活动,应预先确定一个主题,使每次活动都能取得实质效果。

10月29日的活动还是以SPUGers的互相见面了解为主。

  • 针对本次活动场地条件的不足,有一个良好的活动场地成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,希望各位SPUGers各尽所能地支持活动,尽快找到一个合适地场地。
    • 好哪!!喝彩!!我正在组织新闻发布到 /.cn.org 这样的消息要大大的宣传哪! -- ZoomQuiet

    • 好呀,python/zope/plone也可以在slashdotcn上占一席之地了。 -- Limodou
    • 呵呵,帅啊,每人一张特写,下次就能有俺了,哈哈 :)-- Robert Chen
    • 照片在哪里啊? -- HoLin

1.1.2. 照片集锦

非常感谢老董和他的相机, 为我们真实记录了华东Pythoner的第一次聚会.

1.1.2.1. 合影

1.1.2.2. 华东Pythoner特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