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件人悟语]普通程序员

作为程序员来说,大家觉得什么样的应用最有前景,自己又最乐于开发哪方面的应用呢? - TopLanguage 引发!

程序员不是我的最终目标

象vcc所说的"程序员最重要的是思维能力,只有想不出,没有编不出"。在如今,internet流行,和控件泛滥的年代,对于大多数程序已经不是能不能写出来的问题了。我不是什么绝顶高手,也不是一个博学多才的人,有许多编程的问题还是不懂,但狂妄的说一句,现在只要能给我钻研上几天,长的几周,就没有什么不能编不出来的。可惜这有什么用呢,充其量只是一部编程机器。

Goodnight,everybody!

Crazyjava 
孤身走我路... 
其实,路,两个人一起走比一个人要好。 

中国程序员中普通的一员

有时候想想这些,真得很伤心,但是生活的道路还得继续,人生得路还得 走下去。


反馈

创建 by -- ZoomQuiet [2008-09-09 03:48:23]


件人悟语分类

ZoomQuiet/2008-09-09 (last edited 2009-12-25 07:18:15 by localhost)